我不做人啦

【雷安】他们到底坐上高压线了吗

·凹凸学园pa。我流雷安。

·入教党费,虽然已经入好久了【捂脸】

·建议结合@Komorebi 《他们到底有没有在谈恋爱》食用。本文为雷狮视角。点我看性感雷狮如何暗恋奶憨小直男安迷修(???)

·同样是大型ooc现场,作者肝到半夜文笔就放飞了x

·有微量瑞金注意。

· @Komorebi 怕你看不到就再艾特一次?
 

 

000. 

凹凸中学,位于知名教育大市A市,全市第一难考的公立高中。自招变态,优生扎堆,每年高考出成绩之后,校长办公室收各大学的贺电收到宕机。

如此强悍的学校,背后自然有一群强悍的领导。

学校领导层七常委有云:凹凸学生,有三条红线。其一打架斗殴,其二顶撞师长,其三早恋,是为红线中的高压线,不容触碰。

——妈、的、狗、屁。

三项全中的中二校霸雷狮如是想道。

 

 

001. 

 

自从入学自招考试开始,雷狮就注意到安迷修了。

那天太阳特别的大,凹凸中学的沥青坡道反光强烈到能闪死狗。家财万贯狂放嚣张惯了的雷三少爷直到考前十五分钟才坐着家里的凯迪拉克不慌不忙地到了考场,扳开把手,长腿一迈,脖颈一伸,甩上车门,下车的整个动作顺畅如行云流水,开车门的声音高调如公然放电,加之本身帅气的外貌和极尽骚包的墨镜,成功吸引了一众考生的目光。

雷狮大步向考室的门走去,左手插裤兜,右手食指和中指间夹着准考证,伸到面前吹了吹,准考证表面凹出了一个浅浅的坑,呼呼地响了起来。又在不经意间,手指一松,那张不大的硬纸飞了出去,迫不及待般地扑到了坐在角落那个人的脸上。

雷狮朝那个方向走了几步又停下,取下墨镜,那个人把刚刚飞到他脸上的东西递了过来。

棕发绿眼的男孩保持着礼貌得体的笑容,但雷狮敢赌上他的星星卫衣说这人正处于想掉黑线又因为羞涩不敢掉的状态。

“你好,这是你的准考证吧······雷狮同学?”矮他大半个头的男孩似乎想让自己在这种场合表现得更加自信一些,歪了歪头,故意斜着目光去看准考证上的名字,笑容倒是不卑不亢,“我叫安迷修。”

雷狮觉得,他一定是被太阳晒昏了,才会觉得与自己对视的那双绿眼睛神采斐然。

耀眼迷人得令人挪不开视线。

回过神来,他恰好看到自称安迷修的男孩进了考室,门牌号0405。

和他一个考室。

雷狮少爷于是做出了一个决定。

——盯住这个叫安迷修的,绝对不能让他跑了。

 

 

002.

 

——得看住安迷修。

跟安迷修两个人都顺利入学后,雷狮还在坚持他的决定。

起初他只是觉得安迷修有点意思,就想靠近他。皇天后土实所共鉴,他雷狮自从含着金汤匙呱呱坠地,就没有过要主动接近别人这种想法,从小被父母宠得无法无天,养成了自傲骄狂的脾气,又所幸雷狮的本性虽顽不劣,才不至于长成温室里的玻璃心小王子。但是自我纵欲的脾气总是改不掉了,然后就长成了现在十六七岁的海盗头子。

而现在这个海盗头子居然会有想要绕着别人转的想法。

最要命的是,这个被绕着转的对象还没开窍,一直当他是朋友(虽然是见面必互怼的那种),无论雷狮怎么试探他,甚至连土味情话都用上了,对面那人还是憨憨地笑着,并且用他那种标志性的大哥哥看小混蛋胡闹的纵容眼神看着他,然后踮起脚摸摸他的额头,然后一脸严肃地告诫他不要偷偷喝啤酒。

虽然是个恶役的海盗,并且也认真地践行了恶役的职责,半夜街头吃串喝酒,血气上头打架斗殴一样不落,但谁都不放在眼里的校霸其实也有羞于说出口的东西。

——他喜欢上了安迷修。

意识到这一点时是他跟安迷修分到同一个班并成为前后桌接近一年之后,他已经过了生日,安迷修还没有。高一的下学期,十点半下晚自习,依凹凸中学的学习强度,按理说,就算是天才如他也早该被九科作业累成狗,躺上床就睡着,但他在床上辗转反侧,一看表已是凌晨两点,四人寝室里安静得可怕,他还是睡不着。

雷狮很烦这样不正常的自己,又感觉很沉闷,被什么束缚住了,难以释然。

他下意识地把手探向自己的下面,在即将要碰触到那里的时候又惊醒般地缩回手,自嘲般地发出一声其他人都听不见的叹息。

大脑里却自动浮现出另外一个人。

纤细的身体,蜜色的肌肤,温暖的声音,偏硬的发丝,有点婴儿肥的脸。

他靠近了他。

他向他的方向伸出了手。

他抚上了他的胸膛,又向下游移到了另一个部位,动作和他本人一样温柔得恰到好处。

让他迷恋。

他满足到喟叹。

他们温存。他们一起低喘出声。

铃声响起。灯亮了,以快要刺瞎他的亮度——

雷狮醒了。看到自己被打湿了的睡裤和床单。他后知后觉。

脸真的好烫。不能被看到,尤、其,不能被另一个当事人看到。

妈的安迷修你赔我青春——

这是雷狮意识到了自己喜欢安迷修后的第一个早晨。

以后还会有无数个早晨。来日方长。

——安迷修你给我等着!!!

雷·纯情恶役海盗头子·狮恶狠狠地想。

 

 

003.

 

——安迷修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

雷狮第一百零一次这么觉得。

要换一班班里其他人来说的话,安迷修过上了苦日子。记得大概是从高一时安迷修过完生日开始的。

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相当特别,好像他和安迷修有仇,不,用个更恰当的说法,好像安迷修欠他什么似的。

上课溜号,用吸满碳素墨水的钢笔在他前桌的白衬衫上画画,这天画五角星那天画雷电符号。

安迷修试图与学生会干事小姐姐交流工作,路过的篮球队长装作不经意地提到安迷修给他扣错了分。

趁他到校门口抓蒙面人的时候,风纪委员本人装着浅黄色金银花茶的水杯放在了课桌上,雷狮把里面的茶倒了一小半,再往里倒提前把泡沫除干净了的啤酒。等杯子的主人回到教室拿起水杯灌了一口并把乱七八糟的玩意吐出来后,特意踢前桌的椅子腿,并向他晃晃只剩一半的啤酒罐。

“完全是小学生恋爱嘛。”

又双叒叕看到了追杀雷狮冲出了教室的安迷修,早已洞晓一切的凯莉大佬一语道破天机。

金表示自己云里雾里的不知道凯莉说的是谁和谁,格瑞选择沉默并望了一眼教室门。

追直男真不容易啊。

格瑞想着又担忧地看了一眼身边的小金毛。

小金毛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目光,虽然一脸懵逼但还是用自己的手握紧了格瑞的手。

凯莉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行,你们继续慢慢追吧,祝福你们这群在高压线上荡秋千的快点被丹尼尔抓到。”凯莉吐了吐舌头并换上了一根基佬紫的棒棒糖。

 

 

004.

 

——“卡米尔。”

“大哥,我在,你说。”

“安迷修是不是傻。”

“大哥你就没想问我吧。”

“他就是傻!我都豁出去追他了他怎么还没点表示?”

“大哥你是不是对追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我天天都在绕着他转,都两三年了啊,他居然还没看出来???!!!”

“那大哥想让他表示些什么呢?”

“······”

卡米尔看着冲出去的雷狮,又想想安迷修,叉起了一块草莓蛋糕。

嗯,果然都够傻,不愧是恋爱中的人。

不愧是恋人。

 

 

005. 

 

——“我要他被我抓现行。”

这是距离高考还有七十八天的雷狮,终于回敬了每节体育课向自己投来的目光的雷狮,打定了主意要逼安迷修上架。

今天轮到他和安迷修搭伙做值日,时候一到雷狮就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天晓得卡米尔怎么知道有高二的女生要在今天傍晚给他送情书的——反正当他小心避开了进教室的妹子之后就偷瞄着安迷修,直到妹子离开,他都没有移开过视线。

——呆子,你就差把震惊两个字写脸上了。

——怎么还愣着,动都没动一下,啧。

——嗯,看那表情,做贼心虚的,真傻。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个傻子,还一喜欢就是三年。

——算了,自己选的傻老婆,跪着也要追到。

雷狮又好气又好笑。

 

 

006. 

 

——怎么又来一个送情书的!

雷狮已经不耐烦了。

——一个安迷修就已经够磨人的了,怎么老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家伙也来。

——正好,就在这一并解决了。

雷狮看安迷修的呆毛翘得老高,就把安迷修往自己怀里一拉,低下头亲上了上去。

——嗯老实了,这下总得认了吧。这回我倒要看看被我亲过的这张嘴能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东西。

“雷狮,我艹你妈!!!!!!!”

······

我们有必要知道,安迷修平时从不说脏字,尤其是在女性面前;现在当着一位起码看上去是美丽可爱的小姐姐爆粗了,对象是雷狮。

雷狮感觉自己家的白菜终于可以拱了。

 

 

007. 

 

——“喂安迷修?”

雷狮的心情不能再好了。

手里拿着那封情书的安迷修一下子跳了起来,像是被戳了尾巴的猫:“你······你干什么?!”

雷狮悠悠地道:“你手里那个东西还拿着干嘛,留着过年吗?”

“女性给的东西怎么能扔呢?”安迷修认真起来的表情让雷狮又生起把这个傻子一锤敲死的冲动,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他舍不得。

“那个······雷狮,不如我再给你写一封?”安迷修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抬头看向雷狮,他的眼睛又亮了起来,正如雷狮初次见到他的那天一样。

雷狮:“安迷修,我没看错,你果然就是个傻子。”

 

 

008.

 

年级主任丹尼尔:你们真当我没看见吗?在学校内公然接吻,高压线坐稳石锤了【冷漠】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zkE | Powered by LOFTER